新闻中心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我校举办第二十二届“启真杯”辩论赛决赛
  2023-04-06 23:08:09    点击:

4月6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二届“启真杯”辩论赛决赛于行政楼1号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翔宇、教学质量评价中心主任谢坤武、校团委书记吴珊、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副院长唐卫青、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妍、教务处副处长宁华宗、研究生处副处长申莉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音乐舞蹈学院、体育学院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

正方体育学院与反方音乐舞蹈学院围绕“中华文化魅力在繁or在简”展开辩论。正方从中华文化魅力和“繁”的概念入手,以《清明上河图》为例论述观点。反方则立足于“简”字对正方观点进行辩驳。罗翔宇充分肯定了辩论双方的精彩表现,并分享自己对中华文化魅力在繁与简两个方面的理解,他呼吁学生要树立文化自觉、文化自信、文化自强的理念。

参赛选手与评委合影

最后,音乐舞蹈学院以86.64分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我校学子的雄辩风采,锻炼我校学生思维反应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培养团队协作意识。(记者 廖璐瑶 张也 陈应格 编辑 高思琴 责任编辑 冉婵娟 审核 向驰)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