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我校三院联合举办班团支部风采大赛
  2023-04-02 16:27:36    点击: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当代青年的青春活力,增强支部凝聚力。3月26日,我校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三院联合在音舞演播厅举办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班团支部风采大赛。学工处教师毛召,外国语学院教师向邵阳、黄祖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来永红、崔应美,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教师王庆贺、彭晨受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2个支部晋级决赛。最终,082140102支部、1222402支部、1622401支部获得一等奖。

决赛分为支部视频介绍和风采展示两个部分。风采展示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情感真挚。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的1221401支部带来舞台剧《何为青年 青年何为》,结合专业特色,生动再现百余年前五四运动的场景,展现了中国青年的爱国热情和顽强斗争精神;0821405支部带来民族舞蹈《美丽中国》,参与者穿着各民族服饰以柔美的舞姿,尽显民族之美,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1622401支部带来话剧《后浪》,通过表演大学生支援抗疫、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与大学生山区调研扶贫三个片段,激励当代“后浪”应接过前浪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展现团支部风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青年学子砥砺前行,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践行青春担当,书写奋斗华章。(通讯员 赵敏 倪小艳 邓琰云 张艺佳 编辑 赵光荣 责任编辑 冉婵娟 审核 向驰)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