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双师同堂”备双创
  2023-03-01 19:31:58    点击:

2月28日上午,我校法学院司马俊莲老师邀请恩施州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的李培军主任为“清风扶苗,法润童心”团队开展指导研讨会,研究困境儿童权利保护体系的完善对策。

在研讨中,两位老师与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项目组负责人和成员介绍了项目的缘起、价值及思路。李培军主任分享了工作中办理的真实案例,并就项目的着力点提出了建议;司马俊莲老师则从理论角度提出了项目的具体论题和研究重点。这次座谈会使项目组成员了解到了有关困境儿童权利保护的立法现状及现实困境,并最终确定了选题和调研路径。通过参加本次座谈会,让团队成员明白这不仅是一个参赛项目,更是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的重要途径。((通讯员 刘琦 刘佳慧 责任编辑 阙嘉苗 审核 许宗友)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