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我校举办2022年党团知识竞赛决赛
  2022-05-01 12:46:32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张敏/文 严海燕/文 记者 陈应格/图  )为引导广大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4月28日,校团委于模拟法庭举办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赛决赛。校团委书记吴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湘毅,校团委副书记向驰,宣传部理论教育科科长谭婷婷,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彭弥,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副主任雷鹏受邀出席。

经过激烈角逐,美术与设计学院、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医学部、教师教育学院共5个代表队跻身决赛舞台。本次比赛分为基础问答和抢答两部分。基础问答环节,各组选手集中精神,反复思考,充分展现出我校团员青年扎实的知识功底和团结协作精神。抢答环节,各组选手反应迅速,比分一路紧咬,现场气氛紧张。最终法学院以优异成绩摘得桂冠。

最后,吴珊作点评。她对参赛选手的优秀表现表示肯定,希望全体青年牢记使命,不懈奋斗,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建功新时代的壮丽篇章。(编辑 黄钰姿 责任编辑 侯默 审核 XC)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