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我校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2022-04-30 08:18:58    点击:

本网讯(记者 韩茜茜/文 冉婵娟/文 张嘉伟/图 陈诗琪/图)4月29日晚,我校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国家SYB创业培训讲师、国家网络创业培训讲师余芳,湖北省SYB创业培训讲师、恩施市创新创业培训学校执行校长周冬,恩施州山秋旅行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念,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金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超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过院级初赛,校级复赛,共有29个创业项目进入决赛。比赛分为项目路演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概况、实践过程、前景展望和团队优势等方面进行陈述,随后评委老师也从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等方面与参赛项目团队进行了深度交流与互动,并针对性提出优化路径和完善要点,答辩现场互动热烈。

    最后,余芳老师作点评。她充分肯定了选手们今天的比赛表现并从答辩准备、项目选择及项目推进等方面提出建议。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培养和提升我校青年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同学们的创业热情。(编辑 田思雨 责任编辑 侯默 审核 WS)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