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理论学习“我”来讲-文学与传媒学院百生讲坛决赛圆满结束
  2022-04-24 13:49:50    点击:

本网讯(记者 高思琴/文 严海燕/文 张嘉伟/图)4月23日,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主办的“百生讲坛”决赛在文学与传媒学院演播厅展开。马克思主义团总支书记毛召,文学与传媒学院博士熊碧,研究生处辅导员向鑫,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科教师穆小雪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共有九位选手跻身决赛。比赛包括主题演讲和理论学习一点通两部分,选手结合“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背景和自身经历进行演讲。夏露通过讲述愿作无影灯下“摆渡人”、坚守盘山24年的教师王值军,提出新闻人当用镜头记录民生、用笔杆报道民情。叶芳带来演讲《行可为之事,做有为青年》,她结合自身参加“希望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经历,告诉大家身为大学生应当做好该为之事、勇做可为之事,努力做新时代的奋进追梦者。

   毛召进行点评,他对选手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舞台表现力与精彩的演讲内容提出赞扬,并希望当代大学生能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中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终,夏露以95分高分摘得桂冠。(编辑 郑爽 责任编辑 侯默 审核 XC)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