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喜迎二十大 唱响新时代—我校2022年度十大歌手决赛华彩落幕
  2022-04-22 23:04:37    点击:

本网讯(记者 韩茜茜/文 赵光荣/文 张敏/文 田慧/图 张嘉伟/图)4月22日晚,我校于音乐舞蹈学院演播厅顺利举办“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校园十大歌手决赛。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谷秋阳、学科建设科科长谷穗、办公室主任冉伟、教师张亚朋及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谭若冰应邀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现场共两百余位观众观看比赛。

    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来自我校各学院(部)共十名选手脱颖而出参与到此次决赛的竞争。本次决赛共分二轮进行,第一轮得分最高的前六位选手方可进入第二轮演唱。

    比赛伊始,十位选手共同亮相,以一首《青春》唱出青年不愧时代、不负韶华,昂扬向上的人生态度,彰显出我校学子的生气蓬勃;四号选手黄奕深情演唱《父亲写的散文诗》、《屋顶》,歌声温柔悠扬、婉转动听,抚慰听众内心,屡屡引发共鸣;五号选手张芮洁对于《裹着心的光》的歌唱也令人称赞,她以独特鲜明的音色和轻松欢快的舞台氛围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享受;八号选手苏杭极致演绎歌曲《保留》,将内心的挣扎与踌躇表现的淋漓尽致,触动人心,现场掌声雷动;谭若冰老师倾情献唱《本草纲目》,希望我校学子要坚定文化自信,传唱文化经典,用歌声讲好中国故事。最终,来自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闻医以9.812的高分荣获本次大赛的冠军。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用歌声展现民大学子敢于追梦、勇于圆梦的优良品质和跟紧时代、砥砺前行的青春决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 段天义 责任编辑 侯默 审核 XC)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