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校开展红色经典悦享会
  2022-04-21 23:15:23    点击:

本网讯(记者 高思琴/文 严海燕/文 张敏/文 韦丽巧/图)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引导新时代大学生学习红色文化,弘扬民族精神,营造良好读书氛围。4月21日下午,我校社团管理部于倍阅书店举办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品书交流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周传和,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彭弥受邀出席。


     此次活动分为教师分享红色经典故事、观影学习红色经典、自由分享读书感悟、教师点评四个环节。


     活动伊始,由周传和带来《红色中国》主题分享,她生动讲述了党的发展历程,号召大家以史为鉴,奋力拼搏,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自由分享感悟环节中,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刘锦栋以《红色家书》中邹子侃所写《给父亲的信》为引,谈及青年一代应该坚定革命信念,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曾静洁分享《红岩》,她谈到榜样的力量就是激励我们成长,要多学习“四史”,争做“向阳而生不惧尖刀利刃,吾辈青年更应自强奋斗”。

    最后,周传和老师做总结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此次分享会的意义,并希望青年一代更好学习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编辑 田思雨 责任编辑 侯默 审核 PM)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