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模拟营销大赛顺利举办
  2022-04-15 22:45:43    点击:

本网讯(见习记者 韩茜茜/文 赵光荣/文 见习记者 陈应格/图)为提高大学生对公益的关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4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修远楼5B404举行以“建团百年谱新篇 公益营销筑梦想”为主题的第二届模拟营销大赛决赛。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向绍阳、张典、解丽娟,经济系老师冉炜应邀出席并担当此次比赛评委。

   经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六支团队晋级决赛,决赛分为团队展示、模拟营销两个环节。

  在团队展示环节中,六支队伍分别从团队优势、营销理念和营销方法三个方面展开介绍。经评选,盆满钵满队、卖到脱销队、一生要强早八人队三个团队成功进入第二环节。在模拟营销环节中,卖到脱销队对盲盒销售理念展开详细介绍,提出将盲盒作为媒介进行衍生以吸引到更多顾客的销售方式;一生要强早八队采用现场答题互动的方式,以古诗句为引,充分展现团扇的文化内涵。

   向绍阳作点评。他指出各团队在营销方面的不足,希望选手在以后的营销中对销售产品有明确且清晰的定位。

   最后,卖到脱销队以优异的成绩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编辑 冉婵娟 责任编辑 侯默 审核 XC)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