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党旗所指 团旗所向——我校2022年党团知识竞赛复赛成功举办
  2022-04-14 17:38:26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冉婵娟/文 见习记者 韩茜茜/文 严海燕/文 见习记者 陈应格/图)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我校于模拟法庭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团知识竞赛复赛,校团委副书记向驰,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彭弥受邀出席。
   本次比赛分为基础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部分,来自各学院(部)的16支代表队分为4组,共进行4场比赛。

   比赛现场,各队队员团结协作、踊跃答题,充分展现团员青年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最终,美术与设计学院、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医学部、教师教育学院晋级党团知识竞赛决赛。
   据悉,此次比赛是我校团委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载体,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和团的光辉历史,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编辑 冉婵娟 责任编辑 侯默 审核 XC)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