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锤炼担当品质,彰显青春力量—我校体育学院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22-04-07 22:49:44    点击:

本网讯(记者 黄钰姿/文 见习记者 高思琴/文 韩茜茜/文 通讯员 张成/图 见习记者 韦丽巧/图)4月7日下午,我校体育学院在民族体育场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体育学院学生11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众志成城•单脚火车”、“同舟共济•踩气球”等六个游戏环节组成,采用积分制进行排名颁奖。

  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游戏中大家配合默契,轻松活跃。现场不时响起欢呼声与掌声 。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加强体育学院各团支部间的凝聚力,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进取精神及团结协作能力。(编辑 段天义 责任编辑 侯默 审核 XC)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