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我校举办第二期桂园书友会——书友“会”重阳
  2021-10-14 21:39:50    点击:

本网讯(记者 黄钰姿/文 冉婵娟/文 见习记者 高雨荷/文 记者 田慧/图)10月14日下午,我校青年媒体中心联合倍阅书店举办以书友”会”重阳为主题的第二期桂园书友会活动,各二级学院三十余人参与,现场读书氛围浓厚。

本次活动分为嘉宾分享、同学朗读并分享、猜关键词、合影留念四个环节。省级“百生讲坛”赛金牌获得者俄底阿旺结合个人经历,谈到人生所有求而不得的答案都叫面对现实,并讲到读书最大的意义在于用我们的智慧探索未知的奥秘。

活动过程中,共十名书友进行读书分享。其中,来自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的刘俊辉分享书籍《天才在左,疯子在右》,他联系书中的章节发出疑问:“我们眼里看到的世界是真实的吗”,谈到我们要多角度看待问题以及世界的美好。来自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向安琪,通过董卿的“我始终相信读过的书,走过的路,总会在未来某一天发挥作用,使我变得更加出众。”指出读书是为了成为一个有温度,会思考的人。外表的美都是短暂的,唯有用知识和涵养装饰自己才能美丽一生。分享结束后,三十余位书友以小组为单位根据关键词,积极思考,踊跃发言,现场氛围极佳。

许多同学表示此次活动收益匪浅,不虚此行,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前来分享书籍。(编辑 田思雨 责编 侯默 审核 PM)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