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风华秋韵 新耀桂园—我校2021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21-10-14 21:45:58    点击:

本网讯(记者 侯默/文 郑爽/文 冉婵娟/文 王登悦/图 田慧/图 )1014日晚,我校2021年“风华秋韵,新耀桂园”迎新晚会于我校大学生广场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学校各机关职能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老师应邀出席。

本次晚会分为“青春恰芳华”和“筑梦新征程”上下两个篇章。以舞蹈、歌曲、朗诵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呈现出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音乐舞蹈学院带来的舞蹈《风华回响》中拉开序幕,土家族摆手舞的欢快节奏同别致的传统服饰将现场气氛点燃。歌曲联唱《少年》巧思创新,将《夜空中最亮的星》《飞云之下》《少年》《我的中国心》串烧相合,首首变化中传递出少年心怀梦想、不畏艰难。外国语学院带来的节目《强国一代有我在》追忆百年大党红色基因,传承一代人的强国目标,彰显当代学子青春风华。最后,晚会在歌舞《向往》中华彩落幕。

据悉,本次迎新晚会结合建党百年的契机,热情迎接广大学子的到来,助力莘莘学子树立理想信念,把握青春风华,筑梦时代新征程。(编辑 段天义 责编 侯默 审核 PM)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