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理论学“习”我来讲—我校2021年“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暨第二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21-10-10 21:04:02    点击:

本网讯(记者郑爽/文 冉婵娟/文 周俊彤/图 付玮婷/图)10月10日,由共青团湖北民族大学委员会举办的2021届“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暨第二届团支部风采大赛于文学与传媒学院演播厅召开。我校党校副校长谢晖,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建华、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妮艳,校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副科长谭婷婷,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彭弥受邀参加并担任评委。

经过学院推选,共有13个团支部进入比赛。比赛包括“支部学‘习’成果介绍”和“支部风采展示”两部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1220401支部结合专业特色,以传承红色经典、彰显青春担当为主线介绍支部荣誉与理论前进方向;外国语学院的0819401支部树立全面发展的支部理念,在“支部风采展示”环节中以歌舞的形式展现“生在红旗下”新青年的蓬勃朝气。

最终,外国语学院的0819401支部以9.500的高分摘取本次大赛桂冠。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精神,推进青年大学生在学党史的征程上初心不改、奋进芳华。(编辑 郑爽 责编 侯默 审核 PM)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