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廉洁自律做表率,良好风气塑形象——我校团委举办学生干部“廉政”教育活动
  2021-09-24 18:00:37    点击:

本网讯(记者 侯默/文 田思雨/文 郑爽/文 付玮婷/图)9月24日,我校团委在修远楼5B508教室举办以“廉洁自律做表率,良好风气塑形象”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活动。校团委老师彭弥以及校、院级主要学生干部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严金梦和周吉秀丽分别以《守望清风铸初心,不负韶华担使命》、《以廉政之风,警吾辈前行》为题做演讲,引导学生干部体悟“廉政”含义。随后,许一珂通过PPT进行主题讲解,增进学生干部对“廉政”的领悟和判断。最后,杨羽成带领参会学生干部进行宣誓,他呼吁广大学生干部严格规范自身行为,筑牢廉洁思想根基,树立积极向上的工作形象。

据悉,我校团委也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团校学习、专题集中学习、“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宣讲等方式,不断提升学生干部队伍廉洁奉公意识。(编辑 侯默 责编 侯默 审核 PM)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