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校团委通过云平台实施《开学第一课》
  2020-09-06 16:10:2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语)9月6日,校团委联合学工处推出“云小青”首发节目《开学第一课》。当晚,我校学生通过晚点名同上了这堂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该课由校团委书记方云霞讲授《一纸书信万千关怀,时代新人使命催征——学习贯彻习总书记2020年“四封书信”精神》,她在授课中提出“责任”“信念”“奉献”三个关键词,尤其通过我校教师秦柳、学生李凌霄、杨慧积极投入疫情防控的生动事例,充分展现了疫情期间我校学生的担当与奉献,号召广大青年向他们学习,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据悉,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大学生思想引领和校园文化活动,校团委利用互联网+平台,全力打造出“云小青”,以线上直播、云端互动等方式,更加贴近广大团员青年。目前“云小青”包含民大青年说和云端桂花园两个栏目,将邀请优秀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享经验,讲述自身故事,同时也将进行晚会、赛事线上同步直播,为大家带来全新视觉体验。(责任编辑 李滨利)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