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青年突击队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2 17:27:48    点击:

2月1日上午8时,由宁波市恩施商会、恩施恒沁硒岩矿泉水有限公司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消毒液22吨、手套5000双、防护服2500套、口罩15000个,护目镜200个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用物资抵达湖北民族大学,湖北民族大学团委青年突击队第一时间将爱心捐赠物资分配发放至防疫一线的州中心医院、民大附属医院及恩施州八县市医院。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时刻,共青团湖北民族大学委员会在校党委领导下,积极主动、科学有序参与恩施州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动员青年投入疫情防控,及时了解防疫一线需求、积极对接爱心企业和公益组织筹集医用物资、跟踪登记分配爱心物资。

“近段时间,爱心医用物资会陆续分批抵达我们学校,基本每天我们要到现场登记、分配、发放物资,工作量还挺大的。前期招募了很多青年志愿者,但因疫情严重封路,志愿者不能到现场帮忙分配发放物资,我们校团委的老师们全员上阵,希望第一时间将爱心物资分配发放到防疫一线,及时送到医务人员手中,”湖北民族大学团委书记方云霞在医用物资分配现场说道:“在这次行动中,青年企业家秦柳积极对接联系宁波市恩施商会,短短两三天时间内,就募集到资金十余万元,防护物资若干批,今天发放的消毒液中就有388桶由他个人捐赠。”

据悉,募集的第二批手套、口罩、护目镜等物资正在运输途中,到恩施州后学校将第一时间发放给防疫一线。疫情当前,青年担当,共青团湖北民族大学委员会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发挥了突击队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编辑 朱玉凤)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