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校“春风送爱入社区,三月雷锋民大情”志愿者活动成功举办
  2019-03-27 21:59:1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琴 余濬希/文 向婷/图 )3月23日,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医学部、音乐舞蹈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恩施市众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舞阳街道办事处黄泥坝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春风送爱入社区·三月雷锋民大情”系列慰问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在黄泥坝社区居家养老中心、施南古城女神像广场举行,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服务。

各院志愿者步行来到目的地,志愿者分为清洁组、乐器组、慰问组、美术组、游戏组和机动组六组,每组人员开展活动,提供义务帮助。活动现场中,志愿者们自发组织各类娱乐活动,乐器组对他们演奏的器乐进行简单的讲解;美术组邀请部分社区人员用巴掌画了一副雷锋画像;游戏组组织的拼图游戏让此次活动更加有趣,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群众自发地参与到健康知识讲座、文艺表演、义务维修、爱心义诊、趣味小游戏等活动中。志愿服务结束后,四院志愿者们分为两支慰问小组,前往社区慰问困难家庭,打扫卫生,询问生活状况,给困难群众送去丝丝温暖。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传统美德,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共70余人,涉及服务项目8项。他们以自身的行动,展示当代青年大学生风采,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传递社会正能量贡献绵薄之力。(编辑 薛欣茹 责编 向若男)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