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

情暖路口,你我同行
  2019-03-27 21:16:20    点击:

(本网讯 记者 共青团湖北民族大学委员会社会实践与志愿者工作部)2019年3月18日至22日,我校组织开展了“3•5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情暖路口,你我同行”活动。共招募60余名志愿者,在民大医院、文化中心、三孔桥红绿灯路口等地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活动开展前 ,我校有幸邀请到恩施市交警中队李警官对志愿者进行了相关培训。培训主要从交通安全规则、人身安全、文明劝导规则等方面展开,志愿者们受益匪浅。志愿者们每天在下班高峰期,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引导广大市民遵章守法,文明出行。

本次活动展现了民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市民对交通规则的认识度,发挥了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了广大群众和相关单位的一致好评。(编辑 向若男)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