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校“红石榴”入疆志愿团队获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奖
  2018-11-15 17:09:26    点击:

近日,团中央公布了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奖名单,我校“红石榴”入疆志愿团队荣获优秀团队奖。

医学院组建的“红石榴”入疆志愿团队一行7人于2018年8月11日赴喀什地区莎车县坎拜尔村开展了为期十五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利用医学专业知识,提高低龄学生汉语知识水平,增加村民健康卫生常识,受到当地人民的一致好评和社会的广泛关注。

据悉,我校今年暑假组织开展了以“青春建功新时代,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组建了154支社会实践团队,广大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污染防治,深入农村关爱留守儿童等,在实践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得到了广泛认可。(编辑 向若男)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