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阅读全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

响应党团号召,争做校园先锋一一我校举行校级学生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分享会
  2017-03-28 12:46:58    点击:

本网讯(记者 郑静静 罗雯丹/文)为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提高政治素养,我校全体校级学生干部在修远楼5A-102举行志愿服务活动分享会。校团委书记方云霞、办公室主任杨磊蕾、专职团干唐文靓参与了本次会议。

分享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及流程。会上,五个小组的代表分别就此次志愿活动作了汇报,并将自己团队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的心得体会、经验总结一一呈现出来,有的团队还针对活动过程中所碰到的一些现象提出了相关的建议,体现了同学们的主人翁精神,充分表明了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认真负责的态度。同学们意识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创文明校园需要每一个人的积极参与,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文明校园人。

最后,方云霞老师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她表示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意义重大,期待学生能通过此次分享会互相交流,吸取经验,深化对志愿服务的认识。(编辑 杨青 责任编辑 翁玉英 审核 YLL)


媒体平台

民大青年手机版

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青年媒体中心

Powered by 湖北民族大学团委 ©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国家工信部备案:鄂ICP备11015725号   鄂公网安备422800020010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