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2018年寒假放假及有关事宜安排的通知

    2018-01-18 09:13:20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关于2018年寒假放假及有关事宜安排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18年寒假放假、春季开学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及要求

    1.放假时间:学生放假按校历表执行;教职工在教育部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组考察结束当天放假(专家组将于元月底2月初进校考察)。

    2.工作要求:教务处、各二级学院务必在放假前按照规范性的要求完成学生考试相关工作,下学期开学后组织专家组复查,同时落实好2018年春季学期教学任务安排;非教学部门务必做好2017年工作总结和春季工作安排。

    二、假期值班

    1.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放假期间的安全防范及值班工作,切实做好消防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及流行性传染疾病防控等工作,放假前组织一次安全隐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务必妥善处理并在第一时间上报给学校领导和院办、保卫处值班人员。

    2. 学校党办、院办和保卫处安排值班坐班。其他各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在确保单位安全的情况下,自行安排值班,并将值班安排情况(时间为2月1日至3月1日,格式请统一按照样表excel制作)于1月26日下午5:00之前传至QQ邮箱:349368389@qq.com(党办、院办李御娇)。

    3. 保卫处实行24小时值班制;党办、院办值班坐班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双休日不坐班,实行电话值班制。

    4.值班电话:

    党办、院办:8438945

    保卫处:84341198290077(舞阳校区)

    三、新学期开学报到有关事宜

    1. 学生3月3、4日报到注册,3月5日(星期一,农历正月十八)正式上课。

    2. 后勤职工2月28日报到上班。

    3. 教师和机关工作人员3月2日报到上班。

    4. 3月3日(星期六)上午9:00,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大会,请副科及以上干部(附属医院、科技学院副处以上干部)届时参会,并请各单位派工作人员于3月2日中午11:30前到人事处领取座位票。

    党办、院办

    2018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