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杨倩 2024-03-05 17:20:45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3月3日,音乐舞蹈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蕊出席会议并讲话。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张蕊指出,班主任是班级的组织者、领导者和教育者,班主任担负着多种责任,发挥着特殊的作用,是班级建设的“灵魂工程师”,全体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的管理学生。她强调:要根据学生的性格特点、专业发展等分类管理、因材施教。她建议针对学生发展实际,大力开展学风建设,发挥朋辈之间的榜样引领示范作用,创建优良学风。同时,她对学院一站式社区建设、学生党建工作等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上,参会人员就《音乐舞蹈学院学风建设十条公约(征求意见稿)》《音乐舞蹈学院班主任年度工作考核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分管学生工作领导邓丽副书记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大会精神,同时就学生安全稳定、思政教育、学风建设和学工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音乐舞蹈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育理念,高度重视学生工作的开展,后期学院将常态化开展学生工作大会,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字:杨倩/图片:唐咏琪/审核:邓丽、胡自爱】

     

    学生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