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响应伟大号召,用奋斗创造伟业——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冉伟 2023-03-29 21:36:36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3月23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邀请湖北民族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张明波同志为全院教职工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张蕊同志主持宣讲活动,张宏树院长、焦娜副院长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张明波同志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分别从“伟大意义——关键时刻的里程碑大会;伟大变革——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重大成就;伟大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飞跃;伟大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大革命——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伟大号召——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六个方面,用了进一个小时的时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在音乐舞蹈学院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建设的关键时期,本次宣讲犹如一剂强心针,激发了老师们的蓬勃激情和无限动力,为下一步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强大的思想基础!(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