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办学水平——音乐舞蹈学院赴京考察航艺专业实习工作

    梁丹玉 2023-03-22 10:30:08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2023年3月15日—17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蕊、副院长焦娜、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负责人崔巍一行3人赴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受到合作企业方集团董事长焦殿成等人的热情接待。此行有两项主要议程,一是与企业就“”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办学水平”展开交流;二是考察航艺专业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

    3月16日,双方在集团总部举行了交流会。会议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关系”、“如何提升办学特色与水平”、“如何进一步提高航空服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等三个问题展开,在“双师”培养、科研项目申报、专业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和学生赴境外留学交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会后,张书记一行前往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银泉大厦、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北京市顺义区分部等实习单位进行考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各单位实习组织情况;同时,看望了在京实习学生,对同学们在实习单位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表示关心,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工作,不怕吃苦、不畏困难,努力学习,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争取在工作岗位上取得良好的成绩。(审核:张蕊)


     

    “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办学水平”交流会现场

     

    张书记一行看望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