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五里坡文化传媒重庆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招聘宣讲

    杨倩 2023-03-14 15:48:03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3月6日下午,五里坡文化传媒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伍滔、向昌跃经理来我院开展招聘宣讲。我院学生科负责人、负责分管就业的指导老师及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向昌跃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职位行业前景、职业规划及发展阶段等,五里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与抖音官方合作,立足本地生活服务短视频运营推广,宣讲会最后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增强了同学们的参与性,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最后,有意愿的同学在现场与公司展开了现场面试,结合自身情况提出了疑惑,制定了职业规划。

    此次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宣讲会,拉近了企业与学院、学生的距离,加深了学生对企业岗位职责和要求的认识,激发了学生努力提升职业素养、强化专业技能的主动性,也为我院2023年度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审核: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