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荣获湖北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拟立项创建项目

    2022-09-27 12:15:29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作者 冉伟、雷鹏  编辑 冉伟)近日,湖北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拟立项创建名单新鲜出炉,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位列其中。

     

     

              

    湖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成立于2016年4月,下设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各1个。长期以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色,结合“廉洁廉政”“基层传播”“热爱祖国”“致敬英雄”“乡村振兴”等时代热词,创新开展党建工作,持续打造“传播好党的声音·展示好党的形象”党建品牌及“五月的鲜花”等学院特色品牌,学院特色主题党日纪录片《坚守》党员教育电视片《战疫之光》等先后获得省部级奖励,与中央民族歌舞团、湖北省民宗委联合创作的大型原创民族歌舞剧《老兵》更是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自成立以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牢牢抓住基层党组织建设这个核心,持续打基础,不断增强战斗堡垒的凝聚力、向心力,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科学化、规范化建设2019年,该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被评为湖北民族大学“十佳支部主题党日”;2020年,该院学生党支部获评2019-2020年度恩施州直“红旗党支部”;2021年,该院学生党支部被学校党委表彰为“先进党支部”。

    据悉,此次共有来自55所高校的59个组织入围创建名单,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为我校唯一入选组织。自足新起点,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将切实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严格对标《全省高校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工作方案》要求切实做好“五强”“五新”,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建成特色鲜明的艺术性应用型高水平民族院系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为推动学校阔步迈向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聚力专业优势 打磨特色党建品牌

    勇抗疫 舞之所愿

    发挥纪检能效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厚植基层基础 创生党建品牌

    融入红色基因 充实德育教育资源

     

    用好红色资源 淬炼艺术精品 讲好英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