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师生参演“与人民同行”——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特别节目获表彰

    2022-09-03 10:21:47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在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之际,中国文联、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与人民同行”——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特别节目。5月23日、由中国文联主办的“与人民同行”——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特别节目在央视播出,我校受邀参加此次节目的录制,在歌舞节目《丰收中国年》《一起向未来》合唱节目《到人民中去》《领航》充分彰显青春与活力,获得节目组导演的一致好评与观众认可获得了节目组的表彰,给湖北民族大学颁发了纪念证书。

    特别节目充分发挥中国文联的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联动各级文联、各艺术门类的文艺工作者,线上线下参与表演,采取实景拍摄与虚拟影像相结合的手段,通过歌舞、合唱、朗诵、曲艺、短片等多种形式,以天为幕布、以地为舞台,让广大人民群众靠近舞台中央,成为文艺主角,共享文艺成果,同时联动全国各地文艺工作者齐唱共舞,在激动人心的歌声与欢快激烈的舞蹈中,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