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校学子参加“ 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暨供需对接就业活动”成绩喜人

    2022-08-15 08:22:24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的决策部署。2022年7月24日—8月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民航工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中国民用机场协会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暨供需对接就业活动在陕西西安举行。我校首届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16名学生组队参赛,在音乐舞蹈学院崔巍、李思维两位老师指导下,通过为期三个多月的积极备赛和刻苦训练,与来自全国71所高校的航空专业代表队比拼角逐不负众望,最终获得了本科综合组季军的好成绩,并有一名同学获选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殊荣

    同时,湖北民族大学共有37名学子参加此次供需对接就业活动共计通过面试岗位158,就业供需达成“100%”,人均面试通过4.5个实习就业岗位,实现“人人有岗,一人多岗,精准就业”。其中,49人次顺利通过东方航空、厦门航空、海南航空等多家航司、机场岗位面试,升空12人次;37人次通过万正海乘、中企世华洋、华航铁服、北京铁路单位面试;60人次通过中国石油、国网中兴各类企事业单位面试。  

    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蕊受主办方邀请,代表湖北民族大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期间亲临面试现场看望慰问我校参赛师生给参赛的同学们鼓劲打气、传授面试经验制定面试策略,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