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红徽章荣获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

    2022-08-05 16:50:25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红徽章 钟天娇 韦雨欣)“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2022年7月29日拉开帷幕,经过小组排位赛和金奖排位赛激烈角逐,红徽章项目组在比赛中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

    红徽章项目组成立于2019年,今年是项目组第三次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年以来,项目组始终不忘初心,将工作落实在点点滴滴处,传承工作中的优良传统,开拓新的业务,总结比赛经验,探索项目发展,正因如此,项目组今年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过程中,多位专家对项目表示了支持和赞赏,同时感谢湖北民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及音乐舞蹈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为项目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动力。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未来红徽章项目组还有更远的路要走,我们将总结经验,秉持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