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05-19 15:22:59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5月17日、18日根据工作需要,结合我院工作实际,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张宏树、党总支书记谷秋阳、副院长焦娜、音乐系主任龙林、舞蹈系主任黄涌天、学生科科长胡自爱、辅导员杨倩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师们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学业、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准备情况同时,对现阶段毕业生就业状况做了详细了解。会毕业生结合自身专业能力、存在问题积极发言。在详细了解每位同学的学业情况、就业意愿以及现存问题后,老师们有针对性的给予指导建议,鼓励同学们摆正就业心态坚定求职信心,主动关注招聘信息,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学院将大力支持毕业生创业、就业,落实就业工作政策,持续为同学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座谈会分8组进行,是落实我院每年就业工作“N+1”制度、领导联系毕业班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践行“三全育人”精神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