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湖北民族大学合唱团“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之合唱音乐会”在音乐舞蹈学院演播厅上演

    2022-05-16 15:27:54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5月15日晚19:30,湖北民族大学合唱团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之合唱音乐会在音乐舞蹈学院演播厅上演,本次音乐会由湖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主办,湖北民族大学合唱团承办。集中展示了湖北民族大学合唱团2022年春季学期的排练成果。通过羊角花开》、《雪球花14首风格形式多样的艺术作品,在疫情管控期间给全校师生来了一场艺术视听盛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翔宇、校团委书记吴珊、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张宏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万力、校团委副书记向驰等领导亲临音乐会现场观看指导。


     

     湖北民族大学合唱团自2015年成立以来,每年举办一场音乐会已经形成常规,已然成为我校校园文化艺术活动重要载体和重要品牌,2019年湖北民族大学合唱发展需要,在原来2位指导老师的基础上增设至4位,本次音乐会就是在4位指导老师共同配合下指导完成的。今后,湖北民族大学合唱团将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校团委的指导下,将以“加强校园美育建设,繁荣先进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生活,传播高雅音乐,弘扬民族文化,提高大学生艺术修养,打造具有影响力和辐射面的校园文化活动品牌”为宗旨。创作排练更多更优秀的合唱音乐作品,进一步提升音乐会的艺术水平,为广大师生朋友带来更多具有时代性、民族性和风格性的艺术作品,进一步助推我校校园文化内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