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湖北民族大学再次受邀参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五四”特别节目

    2022-04-20 13:59:13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信息来源:编辑:廖希为作者:梁丹玉

    近日,记者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获悉,我校师生受邀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此次参演团队由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焦娜、舞蹈学专业教师毛伟臣带队,舞蹈学专业20名学生组成。据了解,这是我校学子第十二次受邀参加总台五四晚会。

    参演团队启程前,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张宏树,副院长谷秋阳、焦娜到排练现场为参演师生鼓劲、送行。张宏树要求参演学生带着荣誉、力量、原则把事情做好,全体参演同学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拿出自己全部的精力和专业水平,全力以赴为学校争光。 

     

    参演同学正在进行排练

    据悉,2022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承制。节目以“奋斗向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展现新时代青年赓续红色精神,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争当担负民族复兴重任时代新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