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2022-04-01 15:08:41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3月17日下午2:30,为了精准把握学校2022年工作总体思路,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做到学习到位、领会到位、行动到位。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了专题政治理论学习,在副院长谷秋阳(党总支书记张蕊同志分管的党建工作,在其省委党校学习期间,由副院长谷秋阳同志负责)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学校印发的《“整治’推拖揉绕’锻造过硬作风专”项行动方案》、《湖北民族大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全院教职员工就学习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张宏树主持本次专题学习,他强调作风建设关乎学院的发展建设和未来,并专门将学院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制定了《2022年音乐舞蹈学院目标任务书》,要求全院教职工根据学校及学院2022年工作重点,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深入学习领会学校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认清、认领、落实、落地自己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