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职业规划专题教育

    2022-04-01 14:54:22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通讯员 杨倩 3月28日,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航艺专业学生职业素养和职业认同,明确职业发展方向。我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职业规划专题教育,在音乐舞蹈学院演播厅顺利举行。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焦娜,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及全体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专题教育正式开始之前,全体师生默哀三分钟,向MU5735遇难同胞致以深深的哀思。随后,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此次事故的情况,对目前MU5735搜救的最新动态进行了汇总,针对网络上关于此次事故的各种“谣言”进行了剖析,运用了详实的数据对中国民航的安全性进行了深度说明。

    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窦钰表示,希望同学们保持勇敢,不要对中国民航事业失去信心,要学好自己的专业,提升自身专业素养,进一步明晰选择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初心和使命”。

    焦娜提出,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应该做好职业规划,强化职业认同感要养成良好的品格,用高度的热情鞭策自我;要制定短期和中长期目标,不断提升自我的综合能力和职业素养;要有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要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使命担当。

    据悉,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本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职业规划专题教育,旨在进一步坚定民航专业学子职业选择的信心和迎难而上的魄力,开启学校航艺专业建设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