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18 16:42:57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3月17日,音乐舞蹈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以“整治‘推拖揉绕’ 锻造过硬作风”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民族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整治‘推拖揉绕’ 锻造过硬作风”专项行动方案》党员同志结合活动主题和内容展开了热烈深入的交流讨论。

    在特色实践环节,为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创建和谐、美好校园环境,音乐舞蹈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学院教学楼栋以内的“牛皮廯”以及无序堆放杂物进行了统一清理,使学院整体教学环境焕然一新,广大师生群众也受到了良好教育,在一定程度上倡导和引领了良好、文明的行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