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中(扩大)学习

    2022-03-04 18:08:09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3月3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中(扩大)学习。本次学习以“加强作风建设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锻造过硬作风,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向前进同志在湖北民族大学党建暨开学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张蕊主持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系部负责人、各个教研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总支书记张蕊领学并全面解读了向前进书记的讲话精神。她强调,我们不能简单学习了事,要将作风建设列入学院2022年中心工作,要结合学院实际深刻剖析存在的“推拖揉绕”问题,要对标反思、切实整改,在全院持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转作风、抓落实、促改革、创一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张宏树指出,“推拖揉绕”问题有碍于学院整体事业发展,加强作风建设是推进学院发展的“及时雨”。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贯彻向前进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反思、深入剖析、及时行动,把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干事创业的热情上,落实到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上。

    其他参会人员分别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学院的工作安排,深入学习领会向前进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改善工作作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