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学生受邀参加中国文艺志愿者崇德尚艺特别节目演出

    2021-10-18 15:51:10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据悉,由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时代风尚”——中国文艺志愿者崇德尚艺特别节目于2021年10月15日上线播出。该节目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宣部印发的《关于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引领广大文艺文艺工作者响应中国文联发布的《修身守正立心铸魂——致广大文艺工作者倡议书》号召,集中表达文艺界老、中、青三代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坚定决心,弘扬榜样精神、引领时代风尚。

    湖北民族大学学生受邀参加了节目的录制。音舞学院师生和文传学院录制团队,在学校宣传部的领导下,克服困难,在十一假期之间圆满完成录制任务。录制的节目《音诗画—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获得节目组导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