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湖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校友为在校学子送清凉

    2021-09-27 22:01:51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2021年国庆节前夕,湖北民族大学的校园里书声朗朗、新生军训场地烈日当空,虽已是初秋时节,但居高不下的气温和炙热的阳光,让人总以为还身处盛夏。湖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校友会的几位校友汗流浃背,正在忙碌的转运各届校友们为母校捐赠的100多台电扇,在这个炎热的夏末秋初为音乐舞蹈学院的师生们送来了一份难得的清凉。

    据悉,湖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校友会于2020年夏天正式成立,旨在强音乐舞蹈学院校友之间感情联络,开展教育、科研和文化等方面的协作与交流、充分发挥广大校友的作用,强信息沟通,促进母校与地方以及校友之间的合作。本次捐赠活动充分展现了各届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同时给在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地“思政”课,用实际行动教育同学们在学好知识技能的同时要常怀感恩之心。

     

     

        湖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部分校友代表和音乐舞蹈学院四位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学院党总支书张蕊、院长张宏树代表学院近千名在校师生向校友表示达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