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2021-09-11 18:29:22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文/陈玥瑶  图/沈雯君、张可睿)“音”为有你,“舞”动精彩,“航”向未来!”20219月,音乐舞蹈学院迎来了32521级新生为迎接2021级新同学,帮助同学们尽快了解和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引导学生凝心聚力,学院以“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把握重点”相结合为工作思路,为2021级新生送上为期5天,共计4个类别20余班次的“入学教育大礼包”。

        96日,修远楼5A207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蕊为21级新生上了一堂主题为“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政治理论课。课上围绕理想信念教育、“四史”学习和爱国主义教育、廉政教育以及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

     

        97日,音乐学、舞蹈学和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教育分别在修远楼5A2075B1125B113教室开展。副院长焦娜,音乐系主任龙林和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鄂豫赣区域副总陈小丽就专业发展与职业规划21级新生进行详细讲解

     

     

     

        98日,学生科单家迪在5A207给全体新生进行入学教育,本次主题为纪律教育、诚信教育、生命安全教育、防电信诈骗和抵制非法校园贷为主的”安全教育。

     

        下午,教学科梁丹玉在5A207为全体新生讲解教务教学事宜。通过梁老师的讲解,学生们进一步融入大学这个新环境,也对课程学习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99日,学生科科长胡自爱在5A207对全体新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胡老师通过一系列的小故事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呼吁同学们要重视自身心理健康。

     

        下午,全体师生来到行政楼参观校史馆。在老师的带领讲解下,同学们感受到学校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深厚底蕴。

     

     910日,学生科杨倩老师在5A207全体新生进行校规校纪纪律教育和行为规范教育,要求大家做遵纪守法的新时代大学生。

     

    “陌上花渐开,希望次第来”,从开学典礼的顶层框架设计,到入学教育的制度、专业教育学习,入学教育逐层递进、深入人心,通过入学教育活动,为新生顺利开启了大学教育第一课,为引导他们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奠定了稳固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