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2020年秋季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教学成果展示顺利落幕

    2020-12-22 09:16:50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2月18日,音乐舞蹈学院2020年秋季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教学成果展示在音舞演播厅落幕。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郜红利,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石华富,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蕊,副院长谷秋阳,系主任龙林,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鄂豫赣区域副总陈小丽,教研主任张楠楠及企业派驻教师刘洋出席并观看演出。

    演出共分为“语言表达能力”“专业技能展示”“特色才艺展示”三个部分。

    语言表达能力展示环节,航艺专业学子带来朗诵《疫情考验的时刻》,表演者用激昂的语言歌颂着那段特殊时期的抗疫之光。

    专业技能展示环节涉及对航艺专业学生仪容、仪表、仪态等方面的考察,整齐标准的动作彰显其专业能力与素养。

    特色才艺展示环节,街舞表演青春洋溢、《最美如你》感人至深、拉丁舞婀娜多姿、《我的歌声里》温柔婉转,精彩的节目得到在场领导与老师的认可和高度评价。此次展演在大合唱《中国力量》中落幕,歌曲赞扬人们的抗疫品质,传颂伟大的时代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展示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风采,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