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顺利举办2020年度优秀学生团体、个人表彰大会暨支部风采大赛

    2020-12-18 09:13:05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图 陆清清摄)1212日晚, 我院 2020 年度优秀学生团体、个人表彰大会 暨支部风采大赛 在演播厅 成功 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蕊,副院长焦娜,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张玲玲,学生科科长胡自爱,专业教师向往 出席本次大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科安乾、吴宇,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陈淑苗 应邀参加并担任大赛评委

    据悉,本次表彰大会旨在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学生成长成才,推动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工作更好发展,设“最美宿舍奖”“最佳进步奖”“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突出贡献集体奖”“优秀抗疫作品奖”“创新创业先进个人及团队”“突出贡献奖”“国家奖学金”“学校特等奖学金”等多个奖项我院48位同学和13优秀集体受到表彰。

    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后,音乐舞蹈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正式开启,

    进入决赛的15个节目形式丰富多样,舞台效果精彩纷呈。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也提升了我院各支部的凝聚力。通过评比,1419407支部获一等奖,1419406支部、1420407支部获二等奖,1420404支部、1419401支部、1420405支部获三等奖,其他参赛支部均获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