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首届创新创业节校友创业讲座

    2020-11-16 14:20:45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记者 杨颖)1114日,音乐舞蹈学院首届创新创业节校友创业讲座在音乐舞蹈学院演播厅举行。湖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恩施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恩施州海艺琴行有限公司董事长、恩施市海艺音乐培训学校校长李闪闪,湖北省优秀支教教师、鹤峰县思源实验学校教师周洲担任主讲嘉宾,我院副院长焦娜主持。

    李闪闪首先对母校的栽培表示感谢,通过回忆学生时代和创业时代,他向在座同学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接着,他从教学和创业两个阶段展开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自主创业。周洲以“梦想的舞台”为主题,先后介绍她在乡镇学校工作的经历,并展示其教学成果。在此工作期间她带领学校老师及学生参加各项文艺演出,在风雅颂比赛中荣获湖北省三等奖。她提到,只要心中有梦想,总会有办法解决遇到的困难,同时,她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珍惜舞台表演的机会。

    最后副院长焦娜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对李闪闪、周洲两位杰出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她希望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了解创业知识,更加深刻理解“学业”与“创业”的重要性,夯实专业基础,把握人生方向。

    据悉,此次讲座旨在普及创业相关的知识,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创新思维,提高学生的学术研究能力与综合素养,满足以多层次、复合型、应用型为目标的人才培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