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质量监控体系 | 教学督导委员会 | 学生教学信息团 | 教学督评信息 | 重要文件 | 联系我们 | 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访问教学质量评价中心网站  今天是:
教师发展中心
• 首页
• 中心概况
• 教师培训
• 专家团队
• 教学咨询
• 政策文件
• 教学资源
  | 通知公告 更多>>
  | 常用链接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拔工作的通知

2022-04-27 11:30:44  来源: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教师教学素养、科研水平及创新能力,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和湖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有关工作要求,现就做好2022年我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名额

2022年教育部资助我省32名青年骨干教师参加国家级培训项目,其中2名为师范类专业学科教学论教师。我校可申报名额为2人。

二、选派条件

(一)基本条件

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教书育人能力突出的在职教师,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年以上,具有较好的专业素质能力,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 已列入选派学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

2. 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 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

(二)其他要求

师范类学科教学论专业教师的选派对象为师范类专业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地理、历史、生物、物理、化学、体育、美术、音乐、舞蹈或信息技术学科教学论教师。

三、具体时间安排

1.申报。2022年5月5日(下周四)下午5点之前,各教学单位推荐申请申报该项目的教师,认真阅读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以下简称“武汉中心”)主页上(http://cce.whu.edu.cn//fxljy/jybgdxxszpxjlwhzx/zxjj.htm)发布的《申报指南》,按照要求认真填写《推荐表》和《一览表》(详见附件),将《推荐表》(纸质版3份,电子档,务必确保纸质档和电子档信息完全一致,需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一览表》(纸质档1份和电子档)上交行政楼406室。逾时将不予受理。

2.选拔。学校根据申报实际情况组织专家对申报者进行选拔,确定学校推荐名单。

3.公示。对确定的学校推荐人员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

4.上报。学校将推荐名单上报湖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湖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省高师中心”)将组织专家对申报人员材料进行评审,确定最终省内推荐人员。

联系人:冯卫  QQ:739265621,电话:07188437280转804

注:一般访问学者的选拔工作待“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完成之后另行通知,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关注。

                                              湖北民族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4月27日


学校地图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Copyright©2013 湖北民族大学教学质量评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7280
备案序号: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