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质量监控体系 | 教学督导委员会 | 学生教学信息团 | 教学督评信息 | 重要文件 | 联系我们 | 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访问教学质量评价中心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大学生...
 湖北民族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学...
 关于拟发展向梦丹同志为中共预...
 关于向梦丹同志被确定为发展对...
 关于对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期末...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期中教学...
 关于对2019年秋季学期本科期末...
  | 常用链接 更多>>
 湖北民族大学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湖北省教育厅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湖北民族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须知

2021-11-26 18:14:05  来源:     点击数:

湖北民族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须知

 

亲爱的同学们: 

教学质量评价是建立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学校了解教学运行情况、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希望全体同学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事先认真了解本学期课程、任课教师的情况,客观、公正地评价教师课程教学情况,正确行使自己的评教权利。

现将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事宜说明如下:

   一、评教时间

2021年11月28日~2021年12月12日

二、评教范围

被评教师为本学期给本科生、预科生讲授理论课程的教师和部分讲授实验课程的教师;参评学生为本学期修读被评课程的全体学生(在外实习的学生除外)。

三、评教程序

1. 进入湖北民族大学主页,在热点链接处点击“网上办公”,再点击“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s://jwxt.hbmzu.edu.cn:8099/edu/),在用户登录处输入用户名(学号)、密码(选课密码)登录。在左侧菜单栏内点击“教学评价”后,选择“评估课程”,根据指标项目主要观测点和打分原则,在评估区填评,并书写评价意见,逐门课程评价。

2. 用智能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湖北民族大学教务系统手机客户端”,在用户登录处输入用户名(学号)、密码(选课密码)登录,点击“教学评价”后,选择“评估课程”,根据指标项目主要观测点和打分原则,在评估区填评,并书写评价意见,逐门课程评价。

 

四、几点说明

1. 请同学们放心,网上评价为匿名评价,学校会保护你们的隐私,教师只有在提交学生成绩后,才能看到评教结果(只能看见评教结果而不能看见评价学生的姓名、学号等个人信息),请同学们打消顾虑。

2. 网上评教是学生查阅成绩的前提,即只有先评教才能查阅该门课程期评成绩。

 

 

                                 湖北民族大学教学质量评价中心

                                  2021年11月23日

学校地图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Copyright©2013 湖北民族大学教学质量评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7280
备案序号: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