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质量监控体系 | 教学督导委员会 | 学生教学信息团 | 教学督评信息 | 重要文件 | 联系我们 | 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访问教学质量评价中心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大学生...
 湖北民族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学...
 关于拟发展向梦丹同志为中共预...
 关于向梦丹同志被确定为发展对...
 关于对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期末...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期中教学...
 关于对2019年秋季学期本科期末...
  | 常用链接 更多>>
 湖北民族大学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湖北省教育厅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评教、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2020-04-28 17:26:52  来源:     点击数:

 

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

学生评教、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本学期教学督评工作安排,学校将启动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评教、教师评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评教

1.学校教学质量评价中心负责组织学生开展网上评价工作,请各教学单位支持配合(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评教结果作为教师年度教学质量考核的重要依据。

2.请各教学单位对教务系统进行必要的维护,务必于12周星期5月10日)前将本学期所开设课程的课程类别(如理论为主型、实践为主型、不评价课程等)添加完毕,其中不评价课程主要包括非课堂教学的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综合实习、见习等,以及其他因疫情防控原因未能顺利开展教学的所有课程保学生网上评价、教师评学工作顺利开展(评教系统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二、教师评学

1. 各教学单位负责承担本单位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包括外聘教师)评学的组织、协调和落实工作,督促任课教师按时完成评学,并提交教师评学结果,并把教师评学结果及相关意见建议反馈给相应班级。评学结果作为班级评优考核的重要依据。

2. 教师评学采取网上评价的方式进行,任课教师须对本学期所授本部本科、预科课程的班级进行评学,与学生网上评价同步进行。

三、未尽事宜,请与教学质量评价中心质量评价科联系

联系人:罗  

联系电话:15307268739

 

湖北民族大学教学质量评价中心

2020年4月28

 

学校地图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Copyright©2013 湖北民族大学教学质量评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7280
备案序号: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