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质量监控体系 | 教学督导委员会 | 学生教学信息团 | 教学督评信息 | 重要文件 | 联系我们 | 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访问教学质量评价中心网站  今天是: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大学生...
 湖北民族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学...
 关于拟发展向梦丹同志为中共预...
 关于向梦丹同志被确定为发展对...
 关于对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期末...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期中教学...
 关于对2019年秋季学期本科期末...
  | 常用链接 更多>>
 湖北民族大学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湖北省教育厅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 
 
学校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信息员换届暨表彰大会

2021-09-24 17:12:46  来源:     点击数:

教学督导员为学生颁发聘书


陈霞副主任为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员做业务培训


9月24日中午,我校第十二届学生教学信息团换届暨表彰大会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举行。学校教学督导员何义发、余爱农、陈以平、王柏泉、徐宜良、向大晶、刘希林、刘小燕、王维、周传和、覃莉老师,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郑明辉,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副主任陈霞,教评中心饶伟芳、罗玲以及第十二届、第十三届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陈霞副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文件,洪家烽、苏林格二名同学获2020-2021学年度教学信息工作突出贡献奖,王慧、李慧欣等八名同学获优秀奖。第十二届信息员代表杨帆同学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为同学们提供了可供借鉴的工作方法。

郑明辉主任宣读了“关于成立第十三届学生教学信息团的通知”文件,成立以苏林格为团长,由22名成员组成的第十三届学生信息团。第十三届信息员代表周儒岩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将接好接力棒,立足本质,贡献自身力量。

陈霞副主任对新一届教学信息员开展业务培训。她指出,教学信息团是沟通学生、教师、教学管理部门之间的桥梁,是学校教学监控体系建设的重要力量。她要求全体教学信息员明确职责,学习一揽子文件;架起桥梁,处理好班级学习委员、教学督导员两种关系;提升质量,完成三项任务。

教学督导员就教学信息的收集、反馈工作,分别对所联系教学单位的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

 

学校地图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Copyright©2013 湖北民族大学教学质量评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7280
备案序号: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