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质量监控体系 | 教学督导委员会 | 学生教学信息团 | 教学督评信息 | 重要文件 | 联系我们 | 教师发展中心
  欢迎访问教学质量评价中心网站  今天是:
新闻快讯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大学生...
 湖北民族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学...
 关于拟发展向梦丹同志为中共预...
 关于向梦丹同志被确定为发展对...
 关于对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期末...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期中教学...
 关于对2019年秋季学期本科期末...
  | 常用链接 更多>>
 湖北民族大学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湖北省教育厅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 
 
我校召开第十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团换届暨表彰大会

2020-10-05 17:09:48  来源:     点击数: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教学督导组老师对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了单独指导 

 

本网讯  105日中午,我校在行政楼号会议室召开第十届学生教学信息团换届暨表彰大会。教学督导组何义发、陈以平、王柏泉、杨庆、徐宜良、向大晶、刘小燕、王维老师,教评中心副主任郑明辉、陈霞,教评中心饶伟芳、罗玲老师以及第十届、第十届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此次大会。

教评中心副主任陈霞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文件,穆妮热·尤努斯等三名同学获2019-2020学年度教学信息工作突出贡献奖,薛昊杨等名同学获教学信息工作优秀奖。第十学生教学信息团代表杨澳同学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为同学们提供了可供借鉴的工作方法

教评中心副主任郑明辉宣读“关于成立第十届学生教学信息团的通知文件成立以张毅斌为团长,由22名成员组成的第十届学生信息团。第十届信息员代表陈龙在发言中表示第十二届教学信息团将接好接力棒,严肃工作态度,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教评中心罗玲老师为第十届学生教学信息员开展业务培训。她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是教与学的纽带,是学风建设和教学质量提升的关键力量要求信息团全体成员要争当“三好”教学信息员做学校教学管理的好帮手,做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的好参谋,做遵守纪律、热爱学习的好榜样。她强调,广大教学信息员要加强学习,熟悉教学信息工作业务,学好三个文件,关注五个方面问题,填好两张表格,坚持两个制度,以及时、准确、全面、客观地反映教师教学和教学管理等各类教学信息,宣扬先进和优秀,反映学生的心声,做好学校教学管理的参谋和助理,真正起到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据悉,此次大会旨在进一步做好学生教学信息工作,为学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做出贡献。

 

学校地图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Copyright©2013 湖北民族大学教学质量评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7280
备案序号: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