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教师培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考试培训 > 正文 >

我校第三期国培项目如期启动

2020-08-31 14:12:16  

831日上午,“国培计划(2020)”——幼儿教师保教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学校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如期举行。这是省教育厅安排我校今年承担的11个国培省培项目中第3期开班的项目。来自鄂州市、荆门市、孝感市、天门市的200名公办、民办幼儿教师参加开班典礼。

本期培训班共设2个班,每班100人,历时10天,具体由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实施。为圆满完成本期培训任务,学院做了充分准备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省级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选聘省内外优秀的教育教学专家为大家授课,切实围绕强化了解儿童的能力、加强科学保教能力、发挥示范引领能力的培训目标,认真安排了解儿童、科学保教、示范引领三个方面的培训内容,采取集中培训加观摩的培训方式,协调有关部门与单位提供优良的教育教学资源和后勤保障服务。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贤锋、恩施州民族幼儿园教研组长宋晓雪出席开班典礼。

典礼现场

 

职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