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群众信访 校长信箱 English

张宏磊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

作者: 2021-07-19 21:33:02 编辑:曾睿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张宏磊,男,汉族,河南南阳人,1976年2月出生,历史学学士,管理学硕士。1994年9月武汉大学历史系世界历史专业学习,1998年7月参加工作,200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历任沙洋师专教师、政治辅导员、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荆楚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招生就业工作处常务副处长、学工部(处)部(处)长、武装部部长、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现任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湖北省监察委员会驻湖北民族大学监察专员。

       主持纪委、湖北省监察委员会驻湖北民族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全面工作。联系法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